专利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范围 > 专利
专利交底书模板(发明、实用新型)
发布人: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发布时间:2017-06-13 

技术交底内容

1、拟定发明的名称,包括产品或方法。

2、简明扼要地指出与发明最接近的现有产品或方法存在的技术上的问题、缺陷或不足,并借助附图加以说明。对现有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的缺陷进行说明,对现有方法的动作、步骤等缺陷进行说明。 

3、针对上述现有产品或方法存在的技术问题,说明本发明的改进之处,即,指出本发明产品或方法与现有发明或方法之间的不同,并且说明该改进所解决的技术问题及其带来的有益效果。

注:在现有技术与本发明的不同之处中,需要说明是否可找到其他可替代的部件、部件之间的连接关系或步骤?

 4、提供本发明的CAD图纸(08版以下,附图为产品的结构图或工艺流程框图,并在各幅图纸中标注各零部件以及相应零部件的名称。

    5、结合上述CAD图纸,说明本发明的工作原理,即:产品类发明需说明产品各部件之间的连接关系和动作关系;方法类发明需说明各步骤、所用材料、使用设备、各工艺参数等。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关于玖和

联系我们

  jiuhe@jiuheip.com

028-84400675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理想中心3栋1101室

Q Q:289939967

Q Q:2474412983

Copyright © 2012-2018 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技术支持: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60142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