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外国专家局) 关于停止办理成都市专利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7 

各相关单位、个人: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成都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成委发〔2019〕2号)精神,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调整为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原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职责整合至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我局不再办理成都市专利资助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2019年2月22日零时起,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不再受理新的专利资助网上申请。

  2.已于2019年2月22日零时前完成网上申报系统申请的专利资助,请于2019年3月29日17点前到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窗口(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2号)办理。

  3.有关专利资助的后续的政策执行和办理事宜将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负责。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21日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关于玖和

联系我们

  jiuhe@jiuheip.com

028-84400675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理想中心3栋1101室

Q Q:289939967

Q Q:2474412983

Copyright © 2012-2018 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技术支持: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60142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