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崇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举办“研发经费财务归集及加计扣除税收优惠实务”培训
发布人:成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持续加大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工作力度,规范企业R&D经费统计数据填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崇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于9月4日和5日分两批次在崇州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举办“研发经费财务归集及加计扣除税收优惠实务培训”,全市16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从实操总结、直观呈现、案例分析三个视角为大家分享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意义、政策梳理、实操讲解及相关注意事项等精彩内容,崇州市统计局就R&D经费统计知识和数据填报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互动,效果显著,企业对相关优惠政策及R&D经费认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切实减轻企业税负、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关于玖和

联系我们

  jiuhe@jiuheip.com

028-84400675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理想中心3栋1101室

Q Q:289939967

Q Q:2474412983

Copyright © 2012-2018 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技术支持: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60142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