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成都市新一代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人: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7 
12月4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大力支持下,成都市新一代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系统正式开通运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成都市新一代地方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系统是依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的优势资源,结合企业用户实际需求建设的一套以专利检索和专利分析为核心服务的系统。该系统共收录了103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专利数据(著录项目、全文文本、全文图像),以及引文、同族、法律状态等相关数据信息,实现数据每周更新。
      该系统的开通,是我市“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将为我市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专利信息检索及分析服务,对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质量效益,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开通仪式后,还举办了该系统的使用培训会。我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优势培育企业等单位约180人参加了培训。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关于玖和

联系我们

  jiuhe@jiuheip.com

028-84400675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理想中心3栋1101室

Q Q:289939967

Q Q:2474412983

Copyright © 2012-2018 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技术支持: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60142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