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5G产业专利导航发展专家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7 
 12月4日,围绕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培育高价值专利 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受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委托,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发展局共同举办了“5G产业专利导航发展专家研讨会”。市知识产权局李贵卿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同志、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5G领域专家以及“5G产业专利导航研究”课题组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G产业专利导航研究”课题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高新区推动5G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我市发展5G产业的基础条件、挑战机遇、重点领域、推进措施等进行了热烈研讨,积极为我市5G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关于玖和

联系我们

  jiuhe@jiuheip.com

028-84400675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理想中心3栋1101室

Q Q:289939967

Q Q:2474412983

Copyright © 2012-2018 成都玖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技术支持: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6014277号